您好!欢迎访问全国文明校园 、贵州省省级示范性高中六盘水市第一实验中学!

新闻公告

热点文章

我校团副书记廖尚奎同志名列2022年“贵州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拟表彰名单

作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02 点击量: 视力保护色:

4月21日,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发布关于第22届“贵州青年五四奖章”拟表彰对象的公示、2022年贵州省“两红”“两优”拟表彰对象公示我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廖尚奎同志名列“贵州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拟表彰名单。

 image.png

image.png

 

廖尚奎同志现任我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曾多次荣获市级、区级团组织授予的“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他努力凝聚青春力量,大力推进我校共青团建设,构建了“思想先进、德行先进、能力先进教育和自我教育能力、自主管理能力培养”的“3+2”团员教育体系,以团员学生先进性教育为突破口,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积极为青年学生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教育引领学生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