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全国文明校园 、贵州省省级示范性高中六盘水市第一实验中学!

新闻公告

热点文章

我校认真落实六盘水市钟山区2019年 普通高考高职(专科)钟山区分类考试招生推进会精神

作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02 点击量: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六盘水市钟山区2019年普通高考高职(专科)钟山区分类考试招生推进会精神,我校于222日召开了2019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专题会议。校领导、党政办、教务处、电教处、高三年级主要负责人、高三年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杜虹洁校长传达了市区领导讲话精神,要求教务处及相关部门尤其高三年级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研究政策,出台方案,加强宣传,认真高效地完成好本年度我校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工作,拓宽学生通向大学的道路,助力脱贫攻坚。

高中教务主任吕元胜对我校2019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是成立以杜虹洁校长为组长,吕元胜、陈江龙、刘芳元、张青武主任为副组长,高三年级班主任为组员的实验一中2019届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小组,下设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办公室,由周礼军老师负责日常工作,具体负责开展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和利用专题展板、学校网站、公众号进行专题宣传工作;二是成立专人专班,认真做好预填报学生的摸底、统计、造册工作;三是提前筹划和准备,开好高三年级学生及家长宣传动员会;四是电教处提前检修调试计算机设备,以保障3月1至7日的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第一次志愿填报工作顺利进行。

高三年级主任张青武老师代表年级组作表态发言,表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要求,服务学生和家长,做好2019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