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全国文明校园 、贵州省省级示范性高中六盘水市第一实验中学!

六盘水市第一实验中学"学党史 忆党情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启动

作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02 点击量: 视力保护色:

为纪念建党百年华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2021年4月19日上午,六盘水市第一实验中学隆重举行"学党史 忆党情 感党恩 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启动仪式拉开帷幕,全体师生精神抖擞,热情饱满!


随后,高一高二六位同学诗歌朗诵《忆党史,岁月峥嵘》响彻校园每个角落,充沛饱满的情感,激情澎湃的朗诵,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苦难与辉煌。

师生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朴实的歌词、滚烫的旋律,唱响了大家对党的热爱之情。

团总支书记张冰洁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同学们立刻行动起来,顽强拼搏,学习百年党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铭记党的无限恩情,励志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时代新人。

最后,校党委书记、校长杜虹洁从为何学党史,怎样学党史,党史学什么三个方面告诉同学们,在一个世纪的风云变幻中,中国共产党勇担历史重任,在探索中奋斗、在开拓中前进,推动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百年历史,百年责任,中国共产党以深沉的责任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为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砥砺前行。

通过这次启动仪式,同学们明确从现在开始共同努力,共学学党史、忆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道路上,奋勇前行,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