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全国文明校园 、贵州省省级示范性高中六盘水市第一实验中学!

我校组织高二年级学生开展拉练踏青活动

作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02 点击量: 视力保护色: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阳春三月,生机勃勃,万物生辉。在这美好的季节,为了走近自然,亲近自然,愉悦身心,磨炼意志,3月29日,我校组织高二年级全体同学前往白云山庄森林公园开展20公里拉练踏青活动。

早上8点,同学们准时在操场集合,面带微笑,对拉练踏青活动的期许洋溢在脸上。出发前,学生处主任梁金霞对安全、环保、森林防火等做了温馨提示。

每班两路纵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兴致勃勃的出发了,一路上,同学们自觉服从保卫科和学生处工作人员的管理,井然有序,口号响亮,一片欢声笑语。


经过2小时的步行,全体同学安全到达营地,举目远眺,遥襟甫畅,逸兴遄飞,山间木屋,碧翠环抱;林中杜鹃,烂漫开放……万物生机勃勃,行走在天然氧吧中,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信可乐也!

同学们找了一片有树荫的空地,围成一圈,席地而坐,或引吭高歌,众人应和;或取诸怀抱,开怀畅谈;或取出美食,尽情分享……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流连忘返中踏上归途。

此次踏春活动,同学们走出校园,亲近了自然,缓解了压力,锻炼了体能,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友谊,愉悦了心情!



撰稿:赵磊

一审:石建平

二审:姜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