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全国文明校园 、贵州省省级示范性高中六盘水市第一实验中学!

新闻公告

热点文章

2023 年 5 月(老学考) 信息技术考试报名通知

作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02 点击量: 视力保护色:

1.png

2023 5 月(老学考) 信息技术考试报名现在开始, 请从未参加过信息技术考试或信息技术考试不合格的学生报名。
报名说明如下:
1.报名时间: 2023 4 20 日至 2023 4 24
2.本次报名只限 2023 届(现高三) 和已经毕业的 2022 届、 2021 届学生参加, 信息技术已经合格的考生不允许报名。
3.请高三年级各班主任通知符合条件的学生直接到高中教务处登记报名信息或发送报名信息( 姓名, 身份证号, 手机号) 至邮箱:boboedu@qq.com 进行报名。
4.请已经毕业的 2022 届、 2021 届学生及时关注六盘水市第一实验中学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符合条件的学生直接到六盘水市第一实验中学高中教务处登记报名或发送报名信息(姓名, 身份证号, 手机号)至邮箱: boboedu@qq.com 进行报名。
5.报名截止时间是 2023 4 24 日, 过期未报名者视为放弃本次报名考试机会。
6.本次信息技术考试时间: 2023 5 18 8:00-18:00(务必牢记)。
7.本次考试结束后, 每年 5 月不再组织信息技术考试。
8.本次报名和考试不收取费用。


特此通知。


六盘水市第一实验中学教务科
2023 4 20 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