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全国文明校园 、贵州省省级示范性高中六盘水市第一实验中学!

新闻公告

热点文章

2022 年 5 月 7 月普通高中 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02 点击量: 视力保护色:

2022 年 5 月 7 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已经开始,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 通用技术、 信息技术、 地理、历史、物理、化学、生物、思想政治共 11 科。 本次考试高二学生正考(必考)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通用技术、信息技术共 5 科, 其余为自选补考科目;高三学生及往届生可以报考全部 11 科。
一、参考对象
2022 届的学生(高三年级),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没有合格同学在班主任报名参加同科目的补考, 2023 届学生(高二年级)在班主任处报名参加正考。往届生(2021 届和 2020 届的学生),成绩不合格的可以参加学业水平考试的补考。达到规定的等次后,认可其成绩。达到毕业标准的补发普通高中毕业证书。往届生报名在高中教务宋波老师处报名。
二、报名时间及费用标准
报名时间为 2022 年 4 月 6 日至 4 月 11 日下午 5 点截止。 请各班抓紧时间组织学生报名并确认报名信息;如果个人信息有误,请务必及时到高中教务刘柯老师处进行修改。请各班班主任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学生, 并认真核对考试人数、科次,报名表上如有名单错漏情况,请班主任核查后上报至高中教务宋波老师处并在报名表中填写说明,否则将承担漏报责任。
本次报名采用电子表格, 请下载附件后按要求填写,填写班级号的密码: lpssdysyzx
各班不得漏交。(如本班无人报名,班主任注明“XX 班无人报考” 发送空表即可。)
费用: 本次报名暂定不收取报名费(后续以相关文件为依据执行)。
请务必将电子报名表(Excel 表) 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
1281822089@qq.com 或者boboedu@qq.com
邮件主题填写:“XX 班学考报名--班主任姓名”报名、发送报名邮件的截止时间为 2022 年 4 月 11 日 23:59:59;未完成者视为报名失败。
三、考试时间:
信息技术: 2022 年 5 月 18 日-5 月 20 日。
其他科目: 2022 年 7 月,具体时间待通知。
四、考试范围
学业水平考试范围按省教科院编印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学科考试大纲》进行命题。语文、数学、外语、通用技术、信息技术 5 个学科考试题目设主观题和客观题,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思想政治 6 个学科考试题目只设客观题。
六盘水第一实验中学高中教务
2022 年 4 月 5 日
附件 1:高二()班学考报名表
附件 2:高三()班学考报名表
备注:高二高三班级报名表附件由各年级转发班主任,往届生直接发送报名邮件(注明:姓名,身份证号,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