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全国文明校园 、贵州省省级示范性高中六盘水市第一实验中学!

新闻公告

热点文章

2019年六盘水市第一实验中学高一自主招生录取情况

作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02 点击量: 视力保护色:

请被录取的同学带上身份证(或户口本)、准考证在71日至2日到校报到注册,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请下载附件自主查询录取情况)

友情提示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对就读普通高中的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学校先减免学费900/学期,减免教科书费400/学年、减免住宿费500/学年。对就读普通高中的农村贫困残疾学生(需有残疾证)、享受农村低保的学生(需有低保证)、外省建档立卡学生在入学报到时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学校先减免学费900/学期;等开学后再按相关程序进行申报,审核后再按相关文件要求处理。

提供材料如下:

1、建档立卡学生开学报到时需提供:贫困户登记卡原件及复印件1(如有先提供)、户主户口本带身份证号页复印件1份、学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

2、农村贫困残疾学生(需有残疾证):需提供残疾证复印件1份、县级以上贫困证明1份、户主户口本带身份证号页复印件1份、学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

3、享受农村低保的学生(需有低保证):需提供低保证复印件1份、民政部门能够证明学生现在仍是低保家庭的证明1份、户主户口本带身份证号页复印件1份、学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

备注:学生到校注册报到时先学生处开证明,然后再去注册报到。

六盘水市第一实验中学

2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