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全国文明校园 、贵州省省级示范性高中六盘水市第一实验中学!

第一党支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分享会"

作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02 点击量: 视力保护色:

1月13日下午5点,第一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通过微信群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三个专题。

(图为第一支部党员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理论。党员同志们需要潜心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

支部党员学习完毕后,结合自身经验与感受,积极地将读书感悟与体会分享在第一支部党员微信群中,党员同志们热烈讨论与交流。

(图为第一支部党员积极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与体会)        

其中,张君同志认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教师,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和使命,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都要始终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坚持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四个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爱一切学生,关爱学生的一切,让每一个学子都能成人成才,使每一个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

黄秋霞同志表示:"身为人民教师。最重要的就是要以学生为中心。全心全意的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坚持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也就是说,在教学工作中一定要努力地完成各项教学任务。积极引导学生完成各项教学。以学生为中心。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能够更好地完成各项理论学习,真正的实现为人民服务。"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月的"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而且推进了学习型党支组织建设,丰富了党支部的文化生活,党员同志们从书中汲取营养,开阔视野,提升党性修养,加强了思想政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