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全国文明校园 、贵州省省级示范性高中六盘水市第一实验中学!

新闻公告

热点文章

我校签订2019年度综治安全责任书

作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02 点击量: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抓好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创建"平安和谐校园",41日,学校举行了"一岗双责"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贾奎副校长与杜虹洁校长签订责任书

贾奎宣副校长读了《六盘水市第一实验中学"一岗双责"安全目标工作责任书》并解释了签订安全责任书的必要性。之后,贾奎副校长,赵玉飞副校长,纪委书记王鹏,党政办、科研处、教务处、体卫艺、招生中心负责人与杜虹洁校长签订"一岗双责"安全工作责任书;保卫科、学生处、财务科、工会负责人与分管安全副校长贾奎签订安全责任书;人事科、总务处负责人与赵玉飞副校长签订安全责任书。会后,各部门负责人按照学校的要求与部门工作人员,各年级组与科任老师签订安全责任书。

赵玉飞副校长与杜虹洁校长签订责任书

安全重于泰山,我校始终把安全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常抓不懈。通过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增强师生"安全无小事,人人有责任"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安全工作,预防为主"的安全责任感,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纪委书记王鹏与杜虹洁校长签订责任书

保卫科杨志永科长与贾奎副校长签订责任书

学生处饶新芹主任与贾奎副校长签订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