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全国文明校园 、贵州省省级示范性高中六盘水市第一实验中学!

新闻公告

热点文章

六盘水市第一实验中学关于成立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的通知

作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02 点击量: 视力保护色:

校属各部门:

随着我校社会知名度、美誉度的提高,学生、家长、社会对我校的关注程度不断攀升,学校校园网站成为广大学生、家长、校友、教职工、上级领导等了解我校动态、查询相关信息、咨询有关问题、进行交流活动等的重要渠道。为加大校园网站建设力度,丰富校园网内涵,打造宣传窗口,特别是拓宽学校开展宣传工作的途径,真正发挥校园网舆论引导、宣传教育、服务师生、资源共享的作用,并进一步加强网络信息管理,畅通校园网络,维护办公设备,更新校园网站内容,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网络信息管理中心领导小组:

组  长:李  植

副组长:杜虹洁、张学光

成 员:储俊彬、刘忠辉、郭清章、陈  磊、杨鸿毓、

各部门、各学科上传资料信息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电教处,办公室主任:邹  颖(兼);副主任:胡炯东(兼)、何  凯。

二、具体安排:

1.总负责人:何  凯

2.网络、监控维护:

负责人:储俊彬

成  员:刘忠辉、杨鸿毓、陈磊、郭清章、何凯

3.网站建设:

负责人:郭清章

成  员:储俊彬、何 凯、各部门、各学科上传资料负责人

4.校园办公设备维护

负责人:杨鸿毓

成  员:储俊彬、刘忠辉、陈磊、郭清章、尚超、何凯

附件:

1、网络信息中心管理制度

2、网站上传资料明细表

特此通知。

    

                           二0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实验一中党政办                     2011年12月21日印发

(共印33份)

附件一:

网络信息中心管理制度

 

为了有效地开展我校网络信息中心能各项工作,最大化发挥其应有的作用,提高校内资源使用效率,保证校内设备安全和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转,特制定网络信息中心管理制度本制度。

一.办公室及工作小组的主要职责:制定并实施校园网络规划、建设、管理、维护及发展的总体方案;负责校园网主页的建设、日常管理、更新和办公自动化系统等管理工作;负责校园网络设备软、硬件的维护、更新、升级等工作;负责校园网络的技术安全等日常管理工作。

二、信息员职责:

   每周/月负责收集、整理、统计本部门有效信息,并将完整信息按时保量地传给网站负责人(郭清章)。

三.网站负责人职责:

   负责网页制作、修改;将信息资料收集整理、上传、更新,并做好网站备份、杀毒和统计各部门上传的量,月底打印报电教处。

四.网络、监控、维修人员职责

   当校内网络、监控或办公设备出现问题时,要及时赶往,如果能处理的及时解决,不能处理的要及时报修,每次处理都要如实填写维修表,并在月底打印报电教处。

五.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职责

  建立建全工作职责,组织本组成员开展工作,对学校领导安排的任务要尽快落实,做好上传下达工作,使网络信息中心有条不紊地开展。

 

 

 

 

 

 

 

附件二:

网站上传资料明细表


序号部门信息员上传量备注序号部门信息员上传量备注1党政办欧阳  开春1篇/周 16化学赵卫红1篇/月 2工会廖天勇1篇/周 17生物胡春梅1篇/月 3团委马志恒1篇/周 18历史陈江龙1篇/月 4高中教务郭清章1篇/周 19地理郑燕1篇/月 5初中教务赵学娅1篇/周 20政治雷红1篇/月 6政教处顾磊1篇/周 21音乐欧阳 文化1篇/月 7电教处汤丽霞1篇/月 22体育闵祥龙1篇/月 8科研处罗丽芳1篇/月 23技术何凯1篇/月 9总务处常燕燕1篇/月 24    10宿管办张群1篇/月 25    11保卫卓英俊1篇/月 26    12语文朱明能1篇/月 27    13数学李富昭1篇/月 28    14外语莫红梅1篇/月 29    15物理张梅1篇/月 30    


注:上传资料可以是文字、图片、声音、视频等完整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