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全国文明校园 、贵州省省级示范性高中六盘水市第一实验中学!

我校张裕老师课堂实录获评省级教师教育精品课程

作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02 点击量: 视力保护色:

2月21日,贵州省教育厅公示省级教师教育精品课程名单。六盘水市第一实验中学张裕老师课堂实录《高中英语阅读3T3R2C教学模式》获评省级教师教育精品课程。

本次评选,是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省级教师精品课程遴选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黔教办师〔2017〕313号)文件要求,各地各校开展省级教师精品课程的遴选、推荐工作,省级开展专家网络匿名评审,把评选推荐出的省级精品候选课程纳入“国培计划(2018)”教师培训项目运行使用,根据运行使用情况并结合省级网络匿名评审得出结果,最终拟确定232门课程为省级教师教育精品课程。

在此向张裕老师表示祝贺!

张裕老师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她多年在教坛辛勤耕耘的结果,也是学校多年来重视校本研修,尤其是课程开发、课堂建设以及课题研究所取得的成果。